月桂十六(跑路去wb)

HP相关个人谷群:669458966
约稿→米画/1169056439
个人自闭内向丧,一个破画画的
❤️无论经历什么,十分有幸遇到各位❤️

年刊图解禁,感谢喜欢💕这次创作所想所得都写在free talk里了,感谢阅读~

  Free talk:

      很开心能够再一次跟各位优秀的老师参加合志,这次也是满怀热情创作了这次插画,把在哈德一年的热情和爱尽力表达出来。

      最开始想的主题是圆舞曲,哈德两个人,脱离原著的命运,在《哈利波特》书壳上旋转着跳舞。花都选择用了五月份有美好寓意的花:铃兰,郁金香,白玫瑰,红玫瑰,虞美人(希望各位能搜搜每种花的花语,都是我觉得能代表我理解的哈德感情的花)。用两边的繁花来衬托他们独立生命体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我选择用白色画哈德两位是想他们独立的:原著是原著,但是同人的哈德也是真的哈德,我们同人作者赋予了他们新的生命,他俩脱离原著生活,过上我们所定义的全新生活,每个人都能创作出自己内心的哈德世界,所以他们是‘纯洁的,又不被定义的’。

我觉得这就是我对同人的定义。很感谢各位能看我说这么多,有缘下次再见❤️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4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桂十六(跑路去wb) | Powered by LOFTER